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第四張電繪圖

    我最愛的外套!
                                                             
這張電繪圖是在昨天(10月24日,星期五)完成的~ (●'◡'●)
有加我面子書的人就能第一時間看到了~
其實草稿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畫好了,只是還沒上色,因為在考著試~

昨天打開草稿一看就馬上上色了,從白天上色到天黑……
其實這次的上色方法跟之前沒什麼差別,只是差在沒有線條而已。
沒有線條蠻難上色的,下次還是畫線條吧。( ̄▽ ̄)"

有時間的話就試試看畫全身的,還有背景……
我也有想過要不要畫四格或六格漫畫,嘛,可以試試看。


10 則留言:

  1. 我发现你画的每一张眼睛都差不多一样耶!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发现了!XD
      我画大图的时候都是画这种眼睛~

      刪除
  2. 因为她和姐姐长得很像。😉

    回覆刪除
  3. 唔,我本身不会画画啦,觉得可以把完整的人画出来超棒的!
    希望你能越画越棒!加油!

    回覆刪除
  4. 原来我错过了这个帖子,现在才看到抱歉啊~>.<
    我没试过没线条的哦,是怎样做到没有线条上色的??
    你是画自己本人吗?(我觉得从你的画像我会觉得你是帅帅的男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这么捧场~~~~ ^ ^
      我是先画好草稿然后再开新的图层(将新的图层转换成正片叠底)才上色~这样就能照着自己的草稿上色了~
      可以试试看,不过蛮费工的。。。
      哈哈~我的确是在画自己~这就是画画的好处了,可以把自己画得好看些~XD

      刪除
    2. ^_^
      噢噢,原来是酱,下次试看看~^^涂好后就把草稿盖掉眼睛就完成了没有线条的画咯?我现在的习惯是把线稿放在最上面,然后上色的图层就放在线稿下面,就不用选正片叠底,线条也没有盖到颜色。:D
      哈哈哈,也是啊,下次我也画一画自己吧~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