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Dracula Untold》

        總覺得今年看了很多電影呢!o(* ̄▽ ̄*)ブ 這部電影是我跟朋友們在10月22日(星期三)看的。不過現在才更新,似乎有點忘記劇情了。( ̄▽ ̄)"


     圖片取自網絡

        因為星期三的緣故,戲票只有RM8。我坐的位子又是在樓梯旁,這次雖然穿長袖衣和牛仔褲,可還是很冷啊!我們是看2:50 p.m 那一場,但電影超過了原定時間放映,我們進去電影院,像是包場一樣,一個人都沒有,過了不久才有人陸陸續續進來,不過真的很少人看這部電影。

        電影應該長達 1小時33分鐘左右,不算久。剛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劇情到底在演什麼,因為在那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部電影,是朋友們提議去看我才知道的,還好劇情不到20分鐘就知道到底在演什麼了。( ̄▽ ̄)"

        這部電影的背景和時間是定在古代時期。吸血鬼也是這部電影的重點。開頭其實蠻無趣的,幸好不到中間就變得精采些。那時候我也是在想為什麼要找Luke Evans來演男主角,後來我明白了,他的樣子就像吸血鬼。(被打)


其實大概內容就是:


        劇中男主角是某個王國的王子,雖說是王子,但其實也算是國王。他有一位美麗的妻子和懂事的兒子,可說是幸福美滿。劇情剛開始的時候,男主角和他的手下們到山洞裡一探究竟,(我忘記為什麼他們會想要去山洞,應該是想要知道山洞裡有著什麼妖魔鬼怪吧)而裡頭就住著一位吸血鬼。

        那位吸血鬼原本是個人,好像是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而向魔鬼進行談判,最後他的願望實現了,但卻變成了吸血鬼永遠封印在山洞裡。除非他找到替身,要不然就不能離開山洞。男主角和他的手下們就在山洞裡遇到了那位吸血鬼,不過並沒看見他的真面目。男主角的手下們都在山洞裡犧牲了,而男主角是因為持有著純銀材質的劍而存活下來,因為吸血鬼懼怕純銀的東西還有陽光。(吸血鬼怕銀的東西麼?(⊙o⊙)?)

        之後另一個王國的統領者就向男主角要求1000名年輕男子的兵隊,但男主角和他的人民都不願意,因為在好久以前就沒了這個規矩。最令人討厭的就是那統領者還想要男主角把他的兒子送到他的王國去,逼男主角與他的兒子分開。

        後來男主角便到那統領者的王國進行談判,因為他的人民都不想將自己的兒子送去那裡訓練成要在戰場上做隨時會犧牲的兵隊。可是到最後男主角還是答應了他,也答應將他的兒子送到統領者的王國去。

        隔天,男主角還是捨不得他的兒子,把那些前來帶走他兒子的人都殺了,而且還是不到一分鐘就解決掉了。(也太快!)可是這件事帶來了戰爭,因為男主角違背了那位統領者的命令,既沒有送上1000名的兵隊也沒將他的兒子交給那統領者,於是男主角的王國便遭到攻打。

        男主角無計可施之下便到山洞裡找那吸血鬼,因為他知道吸血鬼有著很厲害的能力和力量,一定能幫助自己來攻打敵國。吸血鬼也就直接現身見男主角,那吸血鬼似乎能看穿男主角的心理並告訴男主角,如果男主角願意喝了吸血鬼的血,也就是他的血的話,男主角就能得到吸血鬼所有的能力,可是代價就是三天內不得吸血,也就是要壓制對血的渴望,熬過那三天。

        因為吸了血的話,他就永遠變不回去,而且也就變成了那吸血鬼的替身,那吸血鬼也就能離開那山洞了。雖然男主角有猶豫了一會兒,但最後還是為了他的家人和人民將那吸血鬼的血喝了下去。(勇氣和精神值得欽佩!b( ̄▽ ̄)d)

        男主角也就變成了吸血鬼,並直接前往他的王國解救他的人民和家人,因為那時他的人民已經遭到攻擊。男主角很快就知道所有吸血鬼的能力,是有點太快。( ̄▽ ̄)" 男主角就這樣單槍匹馬地將敵國的1000名兵隊給解決了,而且自己毫髮無傷。(厲害!)他的兵隊才剛趕到現場就只有見到偏地的屍體,所有人都傻眼,嘛,那一段看得蠻過癮的。

        男主角成功的救了他的人民和家人,但他們的所在地已經不安全,因為可能還會再受到敵國的攻擊,所以他們便啟程前往安全的地方避難,已能避免敵國的攻擊。之後呢,男主角的妻子也就知道了她的丈夫為了保護他們而變成了吸血鬼,也保守了這個秘密。

        可是最終還是被他的人民知道他是吸血鬼的事,他的人民居然不看在他救了他們的份上而直接放火將男主角給燒了,那一段真的很讓人心痛。他不惜犧牲自己來保護他的人民,可是他的人民卻不知恩圖報,相反的還想要將他置於死地。

        男主角並沒有被燒死,他的人民也因為男主角的怒罵而感到羞愧和害怕,之後便對他敬而遠之,應該說是怕得不敢靠近他。雖然他變得如此,他的妻子和兒子仍不拋棄他,真是令人動容!其實他的兒子的抗壓性也是蠻強的。(-。-;)

        敵國的統領者知道男主角變成吸血鬼後便知道該怎麼解決男主角,因為他知道吸血鬼的所有弱點。其實有一段劇情我還蠻喜歡的,就是敵國的統領者為了讓他的兵隊對男主角不感到害怕而讓他的所有兵隊都蒙上眼睛,這樣他們就什麼也看不到,也就什麼都不怕了。

        可是呢,男主角沒有親自出馬就將他的兵隊打得落花流水了。因為男主角就靠蝙蝠來解決他們,我還蠻喜歡他用雙手來控制蝙蝠的那一段,好酷!(❤ ω ❤) 蝙蝠就像他的手一般的將那些前來進攻的兵隊一網打盡。

        男主角就直接衝去找敵國的統領者,想要直接解決他,以結束這場戰爭。可是沒找到他,原來是中了調虎離山之計,敵國的統領者趁男主角離開後便綁架了他的兒子,還讓男主角的妻子從高塔上掉了下來,男主角來不及救他的妻子。

        他的妻子在還沒斷氣之前想要讓男主角吸她的血,因為三天的期限快要到了。如果時間到了,男主角就會喪失吸血鬼的能力。為了要讓他能保護人民還有救回他們的兒子,就只能讓男主角吸她的血,保有著吸血鬼的能力來繼續戰鬥。

        男主角最後還是吸了他妻子的血,而那在山洞裡的吸血鬼也就解開了封印,離開了山洞。男主角變成了真正的吸血鬼,天空也因為男主角而變得陰暗,變成了屬於吸血鬼的世界。最後,男主角成功殺死敵國的統領者,也救回了他的兒子。可是在那之前,他為了救他的兒子,讓一些想要報仇的人民喝他的血,讓那些人民都變成吸血鬼來攻擊敵國的兵隊,只要變成吸血鬼就絶對有勝算。

        他們理所當然地贏了,可是他們全都變成了吸血鬼,就只有男主角的兒子是人類。那些變成吸血鬼的人民想要殺男主角的兒子,因為他是唯一的人類,也是個威脅。男主角為了保護他的兒子而將他交給了一個不是吸血鬼的老人,並交待老人要好好照顧和保護他的兒子。他的兒子就在這百般難捨的情況下被帶走了。

        男主角見他的兒子已安全離開便撥開烏雲,讓世界重見天日,那些變成吸血鬼的人民都因為陽光的照曬而化成灰,男主角也是一樣,不過他不是化作灰,而是變成屍骨。男主角的兒子就繼承了他的位子,當上了國王。(好年輕啊……)

        我還以為已經結束了,結果有一個人將自己的血滴在男主角的嘴上,男主角再次復活了。而且還活到了現代,男主角還遇到了一位跟他妻子長得一模一樣的女生,那一段有莫名的感動。別忘了還有那離開山洞的吸血鬼,他也像男主角一樣活到了現代。啊,看得出,還有續集。

        劇情大概就是這樣,比較詳細的地方就不寫了。男女主角都不錯,都是耐看型的,只是他們在這部電影的親吻場面蠻多的。(-。-;) 男主角穿西裝不錯看,可能之前都是穿古代服裝的關係吧。最後總結:這部電影蠻好看的!期待第二部!(●'◡'●)


註:文章衹代表個人立場和觀點。

8 則留言:

  1. 看完你写的观后感后好有画面啊~^^ 感觉剧情很不错!: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谢谢!我还怕写得不明不白呢!><
      的确是不错看哦~

      刪除
    2. 不会呀,感觉在看短篇故事!^_^
      之后有机会就上网看~:D

      刪除
    3. 嗯嗯~上网看的话比较全面,因为我没有写得太仔细。><

      刪除
  2. 我朋友一直叫我不要去看=.=
    不同人不同看法啦,剧情看起来是不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为什么啊?不过的确是不同人有不同看法~我是觉得不错看~

      刪除
  3. 这部电影据闻被说影射宗教~看你说得如此好看,我会找机会下载来看的(电影下画了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呀,其实我是简单的描述而已啦~(谢谢夸奖~><)
      详细的地方也没写到。。。所以还是下载来看比较全面。XD
      (我想电影应该下映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