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終于買到手的推理小説

        嗨!我回來這裏掃一掃蜘蛛網啦。我似乎很久很久沒更新博客了呢!(還敢說)還被博友問爲什麽那麽久沒更新,真是慚愧啊~所以趕緊過來更新啦~

        看帖文的標題就知道這次又是分享關於小説的事情啦~這次買的是哪本推理小説呢?
        那就是《異能偵探社——貓咪事件簿》和《少年偵探三人組——巨人國》。
        作者:貓靈
        繪者:Luoka


   封面。

        《異能偵探社——貓咪事件簿》是在上一年出版的作品;《少年偵探三人組——巨人國》則是今年最新出版的作品。封面真的是越來越漂亮~我才不會說自己又盯著這兩本書很久。


       封底
       
        封面與封底設計截然不同~超喜歡的!咦?書怎麽朦朦的?因爲我已經將它們好好的包起來了~這兩本小説是在8月31日(星期日)買的,當天也是與朋友們去看電影的日子。那部電影就是《Lucy》

        我是看完電影后才到書局買書。當時《異能偵探社——貓咪事件簿》衹剩一本!再遲些可能就買不到了,幸好~《少年偵探三人組——巨人國》是《少年偵探三人組——魔法國》的續集,一定要買來看看啊。

        如果沒去看電影的話,我根本就沒什麽機會能到書局,所以一有機會就會去買。(似乎聽見錢包君哭的聲音。)其實我最想説的是——當天我遇到一個人!我看見她的時候超級激動,她就是Luoka,也就是這兩本小説的繪者。

        沒想到能遇見她,可是我卻未能上前跟她説話,我好失望啊啊啊!希望還有機會能遇到……(以爲在拍電視劇麽?)呃,好像扯遠了。哈哈,買了這兩本小説后就全部到齊了~


   這四本推理小説都是同個作者和繪者哦~接下來還會陸續出版續集。

        接下來就是繼續等著貓靈的新作品出版~有機會一定要討到簽名!


4 則留言:

  1. 呃啊~我也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XD
    话说居然这么巧遇到卡卡,为什么不冲过去让绘者签名呀???XD
    还有还有,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哦!要是卡卡知道你喜欢她画的封面的话,一定会乐翻了!
    ps:今年内还会出版两本推理小说,一本是某本推理小说的续集,另一本是全新的系列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时候连打招呼都没办法呀!遇到她的时候也还没到书局买小说~
      嗯嗯~洛卡卡画的封面很美啊啊啊
      咦~~~居然还有全新系列!!太厉害了啦!

      刪除
    2. 咦咦?难道当时她在跟某人一起吗?XD
      其实可以让她等一等的,说你要去书局买书XDXD

      刪除
    3. 刚看到她的时候是自己一个人~不过没多久某人就出现了~XD
      那怎么可以啊啊啊,不过能的话我也很想~ =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