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第三張電繪圖

     第三張圖。
                                                                 
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肯定畫超過五個小時了。
簡直累癱了!不過畫完還蠻有成就感的。( ̄▽ ̄)"
臉的比例和顏色其實跟之前沒什麼兩樣,也沒什麼進步……一樣有問題。
而且我連續三天畫電繪圖,可以暫時休息了吧?(昏)

這張圖是照著相片畫的,不過絶對不是百分之百像。
能完成簡直是奇蹟啊!
一看也知道女生的膚色和男生的膚色不一樣,那是因為我分開畫……光線也不一樣,不過效果不怎麼好。

畫完後在考慮要不要簽名,到最後還是簽了!要不然畫得那麼辛苦……總該讓我的名字露一下臉吧!
下次就別再畫大頭照了……畫點新花樣吧,不過先休息!


14 則留言:

  1. 你好像画上瘾了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有啦!我画得都快要晕了~
      重点是。。。我的小说完全没写到。。。(锤地

      刪除
  2. 你好哦,我是通过Phoebian姐姐来到这里的~请多多指教!^__^
    照着相片画我觉得超难画的,真人比例很难拿捏,不过画到真的很不错!: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欢迎你~ ^ ^ 也请多多指教哦~
      谢谢你~我还要多多练习才行!
      谢谢关注哦~~

      刪除
    2. 我现在还是在纸上画,但还是电绘比较吸引我啊~^^
      Welcome~ :D

      刪除
    3. 那么你也可以试试电绘哦~

      刪除
    4. 等买到了就立马试!^^ (已经看中了某款电绘~)

      刪除
    5. 哦哦~
      可以透露是哪款吗~~~?

      刪除
    6. Wacom Intuos Pen<<应该是这样叫的~

      刪除
    7. 不错~希望到时能看到你画的作品~

      刪除
  3. 电笔看起来很不错==+

    价钱会贵吗(好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不错~会用的话是非常的不错!(怎么好像在推销?
      除了电笔以外还要有绘画板哦~
      原价五百多~对我来说,蛮贵的。。。

      刪除
    2. 看起来真的很贵呢==

      若没常用就真的太奢侈了~楼主要好好运用哦~

      刪除
    3. 原价是蛮贵的。。。不过买的时候刚好有打折扣~
      是啊~我会好好运用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