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第二張電繪圖

   這是我第二張作品。
                                                         
這張圖是今天畫的~花了我三個小時半才完成……
而這張圖的主角就是我姐啦~~~
其實她本人是酷酷的,可是我把她畫得溫柔了些……
嗯……她也有戴眼鏡,不過我沒畫……我蠻想畫的!(此人有輕微眼鏡控?)
只是我不懂怎麼畫。( ̄▽ ̄)"

這張圖嘛……眼睛有很大的問題,大小不一……
顏色方面的話,我覺得還是太單調了。
陰影那些我還是不懂啊啊啊!

本來以為畫完這一張就可以休息,寫一寫自己的小說,結果面子書的朋友要求我幫他們畫一張,好吧,可能明天才慢慢畫吧……

兩人合照啊啊啊,要畫兩個人在同一張圖啊!(崩潰中)
不過我可不想分開畫……我想我這次應該不只要坐一天而已了吧。(汗)
畫完就會放上來給大家看啦~ (●'◡'●)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