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第一張電繪圖

  這就是我第一張完成的電繪圖~

這是在昨天(9月16日)完成的。
這張圖算是用了一天的時間來完成的,這麼簡單的圖居然要花這麼長的時間……(淚)
居然還沒有背景!背景還不會畫……簽名是最漂亮的。

這是我第一次用電繪畫畫,當然也是第一次上色……
對於電繪,我還是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能搞懂基礎就很不錯了。(花了我好長時間……)
這張圖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最糟的就是比例,還有……頸太長了,我會慢慢改進的。
比例什麼的,我還完全搞不懂啊啊啊!

顏色嘛,我也是糾結蠻久的,因為不知道該配什麼顏色才好。
嘛,能的話就多做練習吧。
知道我長相的人應該都看得出這張圖就是在畫我自己吧。(哪裡可能會長成這樣啊!)
我的確是在畫自己……(遮臉)
能長成這樣也不錯啊,只是頸不要那麼長就可以了。( ̄▽ ̄)"

嗯,有時間畫畫卻沒時間寫小說……
兩方面兼顧也太不容易了……
畫畫就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了。(T_T)


4 則留言:

  1. 这图画叫简单的图吗==

    我觉得画得很好,不说还以为是网上的图,乍看有些像本地名插画师——luoka的风格。

    话说我对你的模样都停留在火焰炼金术师的样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这是很简单的图了呀。。。

      谢谢你的夸奖!!(感动~)Luoka画的都很好看呀!

      哈哈~那你现在可以停留在这张图了~

      刪除
  2. 第一次吗!很不错啊真的!
    继续努力!可能下次一小时就搞定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第一次~谢谢你~ ^ ^
      一小时也太快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