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抒發

假期中的我,
幻想著各種完美的生活,
啊,那就是我所追求的生活,
就像向往到世界的另一端一樣,
因爲無法去,
才會產生好奇、幻想和憧憬,
從而想要去探索。

我過分沉溺于虛幻的世界里,
可不得面對現實的殘酷,
因而造就矛盾的我,
困在現實與虛幻的夾縫中,
無法自拔。

手指在鍵盤上來回游走,
像是在彈奏琴鍵般地跳躍著,
衹是我彈的,
不是樂譜上的音符,
而是腦海中一一浮現的畫面。

問我爲何堅持,
衹因心中的那份執著,
盲目地追求。


5 則留言:

  1. 這樣的執著很好啊!
    就乘這個假期好好追夢吧 :D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好像有过和你一样的感受,就敲打键盘的时候,内心浮现莫名旋律,有种飘飘然的感觉。这是无法比喻的感觉!

    坚持下去就对了,就算不是此刻发光,难保下一刻不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那感觉很美妙~

      嗯!我会坚持住的!(握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