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Transformers 4 : Age of Extinction》

        昨天(7月5日)跟朋友們到電影院看電影啦~ (●'◡'●)電影剛推出時我就特別想看,因爲預告真的很讓人蠢蠢欲動!當朋友們邀我一起去看時,簡直太令我高興了!這就是命中注定呀!o(^▽^)o

        當天,我提早半個小時準備,因爲太久沒出門了,有出門也衹是去上學。(那不是出門吧?>_ < ?)於是,我這個阿宅要稍微準備準備,一直確定重要東西有沒有帶。(此人有嚴重的强迫症。╮(╯-╰)╭)

        穿著方面依舊穿上我出門時最喜歡穿的牛仔褲和鮮兒在我生日時送的上衣。我們抵達后就直接買票。還以爲票很快就賣完了,沒想到還能選到好位子~位子真的是相當重要!o(* ̄▽ ̄*)ブ


    電影海報。
                                                             
        我們選擇中午12點50分的場,大人的票價是RM13。我們買好票時是12點半,還有些時間,所以便到書局逛一逛。結果這麽一逛就買下了兩本小説,想知道是什麽小説可看另一個帖文:《買了本地推理小説》

        這部電影實在是太令我感動了,不是情節感人,而是劇情和設計太令人震撼了!我在看這部電影時,腦袋里浮現的想法就是——

        特效贊!
        人物設定贊!
        劇情贊!
        拍攝角度贊!
        配樂贊!
        細膩度贊!

        沒錯,就是無數個贊!b( ̄▽ ̄)d

        劇情開頭是有些普遍,沒什麽令人贊嘆的地方,可沒多久就讓我大大大開眼界!效果很好!看完電影后的感想就是人類真是渺小的存在,如果未來真的有像變形金剛那樣龐大的生物出現,人類就會像螞蟻一樣,很輕易就被踩死。(我想得太嚴重了。﹌○﹋)

        此外,我也覺得電影的製作成本一定非常之高,裏頭有一大堆的爆炸畫面、不停地炸爛道具,還有各種不一樣的特效,光看就覺得非常費時、費工,超級厲害。劇情里也有很多讓人驚嘆和感到有趣的畫面,不過比起劇情,電影還是較著重于特效部分和視覺系效果。如果你喜歡看特效和動作畫面的話,這部電影絕對合你的意,誠心推薦!

        我不敢想象這需要花多少心血和時間來完成。我也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拍攝角度,實在是很贊,不會死板和刻意的感覺,精彩的動作部分還會適當放慢,增添很多娛樂效果。很多人說3D好看,可我覺得2D也不錯啊,視覺感超好的!b( ̄▽ ̄)d 這部電影也在不同的國家進行拍攝和采景,包括了中國北京、香港……香港是最慘的,在劇情中有將近一半的地區被破壞了。

        還沒看這部電影之前就已經知道李冰冰也有參一脚。聽説她有30多句的臺詞,但我可沒實際計算喲。( ̄▽ ̄)" 不過李冰冰在劇情中顯得一身霸氣,非常酷,出場次數也不少,讓觀衆留下深刻的印象。

        劇情還留下很大的伏筆,我們就期待續集吧~說實在,這電影不是普通的久,居然長達2小時40分鐘啊!雖然劇情很長,但當下不會覺得久,因爲真的很精彩,絕不會讓人在意到底幾點了。變形金剛可説是家喻戶曉,雖然我知道“變形金剛”這詞兒,但前三部都沒看過,這是我第一次看變形金剛的電影。我對這系列電影并不熟悉,有機會再惡補吧。( ̄▽ ̄)"

        看完電影后,鮮兒的爸爸就請我們吃東西,而那時已經傍晚時分了。啊,吃得我好撐啊~~~ o(* ̄▽ ̄*)ブ 手機沒電了,沒法再拍其他照片,衹能放上這張蘆薈冰的照片。冷冰冰很好喝喲~ o(^▽^)o


     健康好喝的蘆薈冰。
                                                               
        看完電影,吃飽后就回家啦~回到家的感覺就衹有一個字:累。久久出一次門,身爲阿宅的我真受不了啊~~~ ╮(╯-╰)╭


註:文章衹代表個人立場和觀點。

2 則留言:

  1. 比起之前几集,这一集精彩多了,之前的我忍不住在戏院睡着就zzz

    你好,初次在这儿留下脚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谢谢你到这里走一回~

      那我要考虑要不要重温之前的几部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