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新紅色耳機

        我終于有新耳機了!*★,°*:.☆\( ̄▽ ̄)/$:*.°★* 之前慣用的耳機壞了,逼不得已買一個新的。在還沒買新耳機之前,我有好一段時間沒法好好聽歌。

        我很喜歡用耳機聽歌,總覺得就是要用耳機聽歌才能好好享受音樂,細細聆聽曲子的高低起伏,將自己融入其中……♪(´▽`) 至於之前的耳機是怎麽挂點的,嗯,是被我折磨而成的。(-。-;)


    之前的耳機是三哥好幾年前送的。

        這耳機的音質很不錯,也陪伴我多年,唉,真可惜壞了。一開始是鏈接不良,時而有聲音,時而沒有。沒多久就剩一邊有聲音,但我還是繼續用著,結果沒多久連另一邊也沒聲音了。它挂了,我就再也沒聽歌了。(T_T)

        紅色的新耳機是姐姐在7月11日買的。超級謝謝姐姐~(❤ ω ❤) 紅耳機的音質很不錯,衹不過我需要花時間習慣這新耳機,這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款式的耳機。


  完全是與之前不同款式的耳機,怎麽變形了?
                                     
折起來的模樣。如果我姐沒説,我根本不知道能折起來。( ̄▽ ̄)"
                           
        鮮艷的紅色啊~其實在選擇買哪種款式和顔色時,真的猶豫超久。當時有黑色、白色、紅色和綠色可以選擇。看到綠色耳機時是有小小的心動,不過最後還是買了紅色的。在那之前我們也有要求試聽,確定耳機沒有任何問題。試聽時就發現有一個是有問題的,還好有試聽啊。這耳機衹賣RM29.00,因爲不是正版貨。是正版貨的話也真的買不下手,實在是天價啊!耳機最重要的就是音質,音質好就可以了。( ̄▽ ̄)"


4 則留言:

  1. 哦哦~是我的话会要白色~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色很不错~只是给我的话肯定会脏的!XD

      刪除
  2. 是我的话绝对不会要白色,很容易肮脏,哈哈哈XD

    话说这种耳机我不会戴咧,我戴戴下就会滑下来,压住我的眼镜,是我的问题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或许是耳机太大了?
      我刚戴的时候也是超不习惯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