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激勵自己!

啊啊~又放假了!( •̀ ω •́ )y
我又來這裡嘮叨幾句好了。( ̄▽ ̄)"

其實呢,我之前是有一段時間是沒在寫小說的。(靈感斷線)
不過!我最近又開始寫了~(該說是終於嗎?)
嘛,也不算寫,算改吧?我改了改我第一個完成的作品。

至於這個作品嘛……在好久以前被無情地退稿了。இ௰இ
被退稿那也是應該的,因為自己很明顯不夠經驗,也呈現不了好的小說。

為什麼還要重新改過呢?是因為我不想放棄那一份稿吧,畢竟那也是自己的血汗,就這樣擱放著,想著就覺得不甘願。

雖然不知道改了過後會有什麼差別,但還是試一試吧。(其實改得也不多……)
當然,我還有另一份稿還沒完成。

一步一步來吧,太急吃不了熱麵~(咦?)
這段期間也有少許的人頻頻給於我鼓勵,真的很謝謝你們!(鞠躬)
接下來就奉上一些金言吧~這些金言也給了我不少鼓勵哦!(●'◡'●)


有實力,最神氣!

機會在哪裏?
在勇於嘗試里,
在自我信心里,
在努力實踐里,
在積極創造里。

敢報名,就是勝利的開始,
敢上臺,就是挑戰自己,
完成比賽,就是戰勝自己。

有一種功課,叫看好自己,
有一種熱情,叫挑戰自己,
有一種選擇,叫堅持到底,
有一種喜悅,叫掌聲響起。

少點抱怨,多點付出,
停止抱怨,積極實踐,
貴人就會出現,
夢想才會實現。

微笑吧,堅持就有希望。

7 則留言:

  1. 还是要跟你说加油呵呵!
    我的稿被退无数次了,已经习惯哈哈哈。这样的习惯不太好啊xD

    回覆刪除
  2. 牛小流:这是学校老师告诉我们的,不过应该是戴晨志大师没错~

    (对不起,不小心把你的评论给删了!)

    回覆刪除
  3. 通常第一份作品都是投入最多心血,也是最用心编织而成的,可以成书的话,将是一份最美好的礼物呢!
    加油哦!

    回覆刪除
  4. hey, 谢谢你的关注:) 感觉你的经历跟我的有点像,因为不想放弃坚持了那么久的小说,所以写写改改了十年,才终于能放上部落格。你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不客气哦~ ^ ^
      其实我还不够坚持呢,你的坚持很值得我学习!你也可以试试投稿哦,说不定会有好的消息~
      谢谢你的鼓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