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2014年的生日

        這次就來説説我的生日啦~我的生日是在6月27日,今天才浮上來更新,嘛,是有原因的!雖然大了一歲,可實際上沒什麽差別,日子都是簡單地過著。這次的生日,雖然沒有慶祝,也沒出門,不過我收到了朋友們滿滿的生日祝福和禮物,意義還是很重大的。

        除此之外,有很多面子書網友都一一祝福我,也包括在面子書上認識的本地作家們,好開心啊!(撒花)*★,°*:.☆\( ̄▽ ̄)/$:*.°★* 生日的主角除了是壽星本人外,當然就是禮物啦~


這是禮物還沒拆開的時候~還沒拆開的禮物是最迷人又誘惑的。

        我很久沒收到這麽多大份的禮物,這次著實讓我嚇一跳!




全部拆開后的模樣~(刻意擺放的),連我媽也參與其中。(笑)
                   
 禮物真的好貴重,心意也很厚重,朋友們的心意我完完全全感受到了!(感動)
           


        朋友們送的禮物都是我平時用得上的。錢包、衣服、手錶、帽子等等。拆開的時候真的感到小小的驚訝和溫馨。






        去年跟今年的生日,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大停電!我記得去年的生日是跟朋友們一同在外頭慶祝,結果遇上了大停電!而今年也一樣,一整天是停電的狀態……往好的方面想,在我生日的時候會有很多人爲我點蠟燭~(被打)不過停電的時候真的很慘……呃,好像離題了,我想説的是,謝謝朋友們!o(* ̄▽ ̄*)ブ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