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繪畫板到手!

        我又更新了~又是來炫耀的~(又被打飛)這是在2014年5月26日得到的禮物~而且還是搭飛機來的,那就是繪畫板啦~


  照片上看起來不大,實際上比12寸筆記型電腦還要大。

        這是小哥送我的禮物,雖然距離我的生日還有一個月,不過就當作是生日禮物吧!之前我衹是在小哥發過來的照片上看這繪畫板,現在它就實實在在地呆在我的電腦桌上。當天看到實體的繪畫板時大驚:“好大一架!”

        能有一架繪畫板真棒,但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要怎麽使用……相信我很快就能搞定吧!我覺得這架繪畫板跟其他人用的不太一樣,根本沒看過有人用這品牌。

        這繪畫板的牌子是Kanvus,原價大約500++,不過我小哥以較便宜的價格買下了。看來我要花很多時間來練習怎麽使用,不過在那之前先完成我的小説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