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幸運得到一本本地作家的小説

        雖然是本地作家,但幸運得到的小説并不是在本地出版,而是臺灣。沒錯,就是本地作家在臺灣出版的小説~這本小説叫做《Evil Soul x 少年魔人傳説01 謎樣的遺書》,作者是邪貓靈(她有其他筆名喲。)這是本輕小説系列書,共有三本,而我就得到了第一本!(莫大的榮幸啊!)

        其實這是她們在粉絲專頁里舉辦的送禮活動,幸運者就能得到指定的禮物。她們會陸續舉辦不同的送禮活動,喜歡她們的讀者們就別錯過了喲~ b( ̄▽ ̄)d


得獎者名單上的第三位幸運者就是我啦~ *★,°*:.☆\( ̄▽ ̄)/$:*.°★* 這張圖是邪貓靈的妹妹,也就是洛卡卡Luoka畫的。

        記錄一下,這是在5月13日知道的好消息~之後我就坐等包裹(小説)的到來~ (●'◡'●)


苦苦等待,終于在5月19日等到了!小説就是這樣寄過來的~我記得自己當時是衝著出去的,呵呵。( ̄▽ ̄)"

一拆開就看見新鮮,不是,是包得好好的書~真的很捨不得拆開來啊!(結果還是拆了……)

 封面超級無敵美呀!
                                                     
書上還有邪貓靈的親筆簽名和我的名字,還寫著“恭喜你!也祝你閲讀愉快哦!” 實在是太棒了!
                         
        我很快就看完這本小説了,真的好想再繼續看下去啊!想知道更多關於邪貓靈的資訊,就到作者本人的博客看看吧~可直接點入→貓靈小語。她還有其他很好看的小説,要多多支持喲~ o(* ̄▽ ̄*)ブ


4 則留言:

  1. >.< 啊啊啊……
    不小心爬到这里来。
    看完这帖子,心里面也好激动啊啊啊~ >/////<

    ps:感谢你喜欢这本小说哦!那个丑丑的签名好丢人orz(捂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欢迎爬来这儿拜访~
      这本小说真的很好看~ ^ ^

      不会啊,签名很美呀~
      好想再跟你要签名~~!!(激动

      刪除
    2. 真、真的吗?好开心哦!结果我也跟着激动起来XDXD

      哈哈~以后有机会见面的话,一定会全部帮你签哦! :)

      刪除
    3. 嗯嗯!谢谢你~~~(感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