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幸運得到本地作家送的限量版鑰匙扣

        這次的標題很長呢。哈哈,這次幸運得到的禮物也是本地作家送的哦~那就是氣質作家——林俐娜。o(^▽^)o 她已出版的作品:《螢火蟲的秘密》

        這份小禮物是在參加她專頁的有獎活動所得到的~想瞭解更多詳情的讀者們可直接到她的粉絲專頁看看,可直接點入→林俐娜的專頁。她會不定期舉辦有獎活動,説不定下一個幸運者就是你喲!

        知道這好消息時是在6月14日。雖然沒有拿到親筆簽名的小説,但能拿到限量的鑰匙扣就已經感到很高興了!之後我又坐等包裹的到來。我媽表示:“怎麽你這陣子會拿到那麽多禮物啊?”哎呀~禮物不嫌多嘛。(●'◡'●) 6月17日,包裹終于送來我家了~


這次的包裹來得剛剛好,我放學回家時就親自簽收了。

  拆開后才發現一個鉛筆盒~裏面除了有鑰匙扣,還有一張小卡片。

(正面)有著可愛女孩圖案的鑰匙扣~是作家林俐娜的可愛版喲~

(背面)“人生,始于夢想,成于堅持。” 這一句醒世恆言給我很大的動力! 

  這是額外的感謝卡,還有簽名呢!

這是所有的東西~o(* ̄▽ ̄*)ブ

  看見亮點了嗎?(●'◡'●)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