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2017年的生日

        在此,我再次感謝今年獻上生日祝福的朋友和網友們。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留言祝福,帶給我很大的感動。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蘑菇在我生日的前一天送了一盒有六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和一份禮物給我。


    Moonlight的蛋糕。

        當天晚上剛完成幾篇雜志排版,眼睛酸澀,屁股也有些麻痹,看到她特地買的蛋糕和禮物后真的感到很心暖,疲憊一掃而空。禮物非常實用,是個舒適的坐墊。長時間坐在椅子上的我真的是必需之物,有了它,坐多久都沒問題!(握拳)


      柔軟舒適的坐墊。

        6月27日(星期二)剛好是學校補假,原本可以繼續賴床的我卻意外早起。一起床馬上精神氣爽,梳洗完畢后立即到食堂打包飯。上一年的生日,我特地吃了兩顆滷蛋,今年的生日當然也不能少了水煮蛋,於是打包飯時另外要求老闆娘多加兩顆水煮蛋。


  宮保魚片飯外加兩顆水煮蛋。

        解決好早餐后便開始做新的雜志排版。原本是打算自己一個人出門走走,去看已經上映的《Transformers 5: The Last Knight》。我期待這部電影很久了,可是想了想還是沒出門。一踏出學校大門就代表要花一大筆錢,一張戲票不便宜,來回的車程也是蠻大的費用。於是,我的生日就是在電腦前排雜志版面和享受一人世界的情況下結束。

        我有些感概,不知是年齡增長,還是胡思亂想的症狀日益嚴重的關係,我看了看在面子書上祝福的留言,發現大多數都是來自現實生活中素昧謀面的人或網友,要不然就是好久沒見過面的朋友們,反而極少看見在平常生活中經常碰見的人的蹤跡。
這是個很奇特的現象。

        “現實中熟悉的人有種距離感;不熟悉的人卻有種親切感。”這感覺還真微妙。6月28日(星期三),雖然生日已過,但Selin還是特地準備一碗鷄蛋麵綫給我。話説,這麵綫出現得相當突然,真的讓我驚訝萬分。當天晚上,Selin突然打電話給我,說是要拿新的雜志稿件給我,結果稿件卻變成一碗熱騰騰的鷄蛋麵綫。


     生日鷄蛋麵綫。

        這讓我想起上一年她煮給我的蛋清麵綫,意外地懷念呢。這次不是蛋清麵綫,而是扎扎實實的水煮蛋麵綫。當晚其實已經吃飽了,但我還是拼命將麵綫吃下肚,結果吃得超級撐。XD

        6月30日(星期五),我以爲不會再有什麽特別的驚喜或是生日禮物,但Komi突然說會送一個特大的禮物。我當時是滿頭問號,完全想不出是什麽東西。之後她發了兩張圖片給我,一開來看,這不是《Transformers 5: The Last Knight》的電影編碼票麽?而且還是3D!


     特大禮物。

        原來這就是她所説的特大禮物。真是一個獨特的禮物,這讓我想起2015年時,鮮兒也曾經帶我去看電影,沒想到居然能再遇到這特別的送禮方式。7月4日(星期二),Selin、傻傻,還有Komi爲我和慧心送上更大的生日驚喜。其實當天Komi說是要幫她男朋友慶祝生日,於是我們便一起去買生日佈置品。

        到了晚上,Selin要求我和慧心幫她拿東西,一下樓,她們就突然唱生日歌,我一驚,心想:這是幫慧心慶祝生日?我怎麽不知道?結果,原來是我和慧心共同的生日驚喜。慧心早就察覺她們策劃的驚喜,但我從頭到尾絲毫沒有發現啊。我和慧心不是同一天生日,但Selin她們還沒正式幫我慶祝生日,於是就連同慧心的生日一起慶祝。


     我和慧心的生日蛋糕。





真的超像結婚儀式呀。( ̄▽ ̄)"

Happy Birthday的字還是我和慧心一起貼上去的,結果是爲我們自己而準備的。(●'◡'●)

也祝慧心生日快樂喲。

大合照。

   Selin送的生日禮物。



        最驚訝的事情莫過於這綠色耳機。在買生日裝飾品時,Selin也買了這耳機。那時我真的以爲是她自己要用的,結果變成我的生日禮物,這的確是件很令我驚訝的驚喜。這禮物相當貴重,絕對、絕對不能弄壞,絕對!

        坦白說,小學和中學的時候一直很希望能收到不同或特別的禮物,因爲那時真的很享受拆開禮物的感覺以及想知道對方究竟會送什麽禮物的期待感。如今,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跟我説聲“生日快樂”就已經很棒了。

        蛋糕和禮物并不重要,也不需要什麽特別的慶祝方式,我衹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依然在我的生命中,希望他們都能健康、平安和快樂,一切順利。


7 則留言:

  1. 我错过了你的生日好久~(抱歉QwQ
    终于迈入二字头了,Roxing大个女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到今天才更新,感覺很久沒看見你了~
      時間是過得很快的。(T_T)

      刪除
    2. 我偶尔会看到你在fb出没~XD
      是啊,今年也过了大半了~

      刪除
    3. 被發現了。XD
      不過我的確很久沒開博客了。。。

      刪除
    4. XDD
      是有一点点久XD,不过想写的时候才回来写吧~:DD

      刪除
    5. 現在還蠻閑空的,目前在打著草稿。o(^▽^)o
      這段時間能夠到你們的博客逛一逛了~

      刪除
    6. 原来如此!等你之后的更新~~
      哈哈哈!得空再过来串门吧~^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