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來自銀鈴君的賀卡

        銀鈴君是我認識已久的面子書網友,雖然不曾見過面,衹是偶爾在網上互相交流,但我經常看見她畫的圖畫。她的畫風很有個人風格、很可愛,也很療愈~

        有一天,銀鈴君想寄送三張賀卡給網友,而我也成了其中之一~真的很謝謝銀鈴君~雖然之前就在網上看過賀卡的模樣,但還是很期待收到實體的賀卡~賀卡寄來時,我還在新山,結果開封的人是我媽。( ̄▽ ̄)"


 銀鈴君的字也很可愛呢!(●'◡'●)

 哇~ 果然很可愛呀,有種被療愈的感覺~ o(* ̄▽ ̄*)ブ

        共有三張賀卡:


 ~新年賀卡~

~聖誕節賀卡~

~萬聖節賀卡~

        我很羡慕銀鈴君能畫出這麽可愛,又具個人特色的圖畫。我以前也曾經嘗試畫一畫可愛的畫風,但最後都失敗告終,因爲一點也不可愛,反而看起來很驚悚,(因爲身小頭大……)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畫可愛的圖畫。希望銀鈴君能繼續堅持畫畫的道路,在未來能看見更多的作品~


2 則留言:

  1. 原来Roxing认识银铃君啊!我是在论坛上才认识的~:D(不过很久没遇到她上来了>.<
    银铃君的图画真的很可爱啊~Q版人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圖畫都萌萌噠~不過最近真的很少看見她的作品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