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6年回顧文

圖片取自網絡

        不知不覺,明天就是2017年了呢。不知道大家是抱著什麽樣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呢?我的話是——隨遇而安,順其自然。(都變成口頭禪了。(ˉ▽ˉ;)...)這一年經歷了不少有趣、難忘的事情呢,就在這裏一一回顧吧~


一、假期與家人到處游玩

時光隧道:充實的一天 和 一日游三地點

        今年的學校假期,剛好姐姐、大嫂、三哥和三嫂都在不同時間回來古晉團聚。雖然大家回來的時間不同,但一回來就是會到處游玩,絲毫不浪費假日的時光。每次與家人出門必定會拍不少的照片。我不衹是希望能在這裏分享我們去游玩的地方,也希望能留下難忘的紀念。


二、爲媽媽慶祝特別的生日


        想必這是媽媽最開心的生日~那一天真的很開心、輕鬆,能與家人一起同樂真的是最大的幸福。在藍展瀑布吃著媽媽的美味料理和蛋糕,超級享受!


三、與好友們的一日游

時光隧道:久違的一日游

        雖然我和蘑菇就讀同個大學學院,不過卻跟鮮兒和華兒分隔兩地,我們衹有在假期的時候才能相約見面、聊天,聊些八卦。( ̄▽ ̄)"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彼此之間沒任何距離感,一見面就像瘋子一樣,互相傾訴、吐槽。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毫無拘束感,特別自在。


四、難忘的生日

時光隧道:2016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的特別難忘,是我目前爲止受過最多驚嚇和驚喜的生日。我很感激朋友們特別準備的生日,如此的大費周章,還要花心思來隱瞞我,真的辛苦了。(●'◡'●) 比起禮物,我更喜歡朋友們精心爲我佈置的場面,我也還蠻回味當時Selin煮給我的蛋清麵綫。o(* ̄▽ ̄*)ブ 對於耳機,我還是感到很難過,我很喜歡那耳機,很可惜用沒多久就被我KO了……


五、人生第一支鋼筆

時光隧道:獨一無二的鋼筆

        這支鋼筆不衹是有紀念性,還特別重要,值得珍惜。這是我首次擁有刻著自己名字的筆,而且還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鋼筆。感恩,謝謝姐姐。


六、第一次一個人去唱KTV

時光隧道:一個人的KTV

        很新鮮的嘗試~很想再次一個人去唱歌,不過一個人唱三個小時的確有點累人呢。不過之後應該就沒有優惠了,我大概不會經常去唱歌了吧,開銷真的還蠻大的,還是存錢吃三餐好了。


七、人生第一副眼鏡

時光隧道:人生中第一副眼鏡

        雖然這不是特別重要的事情,不過還是值得回顧的,好讓我記得到底是幾時開始摧殘自己的雙眼。2017年還會繼續摧殘……(T_T) 我已經覺得近視加深了……


八、與三位本地作者相見


        作爲壓軸,能與林俐娜、貓靈和洛卡見面真的是我莫大的榮幸!也是2016年最幸運、最意外的事情。人永遠不會滿足,衹會知足。我依舊很希望下次能有更多時間跟她們一起聊天,不過能見到她們就該知足了。(/▽\=)


最後總結:

        在2016年,我深深瞭解有些事情并不能勉强,船到橋頭自然直,答案自然就會浮現。另外,擁有强大的意志力和堅持是非常重要的。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新的挑戰,大家一起加油!


4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呀!
    新的一年一定會更美好!

    回覆刪除
  2. 祝Roxing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过得充实哦!^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祝你新年快樂~你也要一樣喲~ o(^▽^)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