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獨一無二的鋼筆

        2016年4月4日,那一天的我,依然在古晉享受著學校假期。我姐在那一晚突然發一張照片給我,是一張她拿著一支鋼筆的照片。我疑惑著,姐寄這張照片給我幹嘛?是要我看這支鋼筆有多漂亮?

        但我發現那支鋼筆上有刻著名字,放大照片后猛然發現那就是我的名字!當下嚇了一大跳!原來那一天是我姐領回那支鋼筆的日子。好巧,那一天還是RDJ的生日呢~(那不是重點!)


    是我的名字!!!
                                                               
        我很意外姐真的買了一支鋼筆給我,因爲我之前有説過自己很想要一支鋼筆,她就説有一天會買給我,沒想到真的買了。不過真的是超級無敵高興和感動~我就問姐:“你真的買了鋼筆啊??”,我姐很霸氣地回答:“答應好的事就一定要實踐啊。”

        不愧是我姐,就是要這麽霸氣,是我一直沒辦法學習的氣勢。雖然衹看照片,但還是明顯看出那支鋼筆的精緻。我姐告訴我這鋼筆的品牌已長達125年的歷史。我傻了,這鋼筆的身價非常不菲呀。其實市面上有賣較便宜的鋼筆,我也曾經想過買比較便宜的試寫一下,但沒想到我姐居然買的是名牌貨。

        這支鋼筆是我姐和小哥一起挑選的。聽說他們挑了很久,對鋼筆的顏色相當講究。XD 原本我姐是看中一支綠色的鋼筆(因爲我喜歡綠色。o(* ̄▽ ̄*)ブ ),而我小哥就說應該是要選深色的。

        之後改成選黑色的,但我小哥又說黑色不適合年輕人,灰色會比較好。(到底是有多糾結顔色啊?XD)最後他們就選了這支灰色的鋼筆。

        爲什麽我會想要一支鋼筆呢?其實是覺得鋼筆寫出來的字很漂亮,就像是在寫書法一樣。如果字寫得美的話,看起來就超級漂亮的!重要的是我覺得鋼筆本身就很漂亮,很有復古的感覺,我就是喜歡復古的東西~我不曾用過鋼筆,但我知道鋼筆需要墨汁,問了問,我姐又寄了張照片給我。


  沒錯,我姐就連鋼筆的墨汁都買好了。
                                           
        我姐說有罐裝的墨汁,但爲了方便就買了這種可以直接裝進去的墨芯。對我這個手殘的人來説,還是不要用罐裝的墨汁較好,以免自己撒得到處都是。(ΘoΘ)


    超精美。
                                                                   
        我姐的拍照技術也超棒的,好像在拍廣告的照片似的。XD 終于!我期盼已久,獨一無二的鋼筆就在8月10日(星期三)到、手、了!那一天是我回到古晉的第四天,也是我姐回來的第一天~

        哇哇哇,很高興擁有人生第一支特別的鋼筆~感謝姐姐!鋼筆真的比我想象中難用,握筆的角度和手勢不對就出不了墨,寫不了字。看來我該好好練習怎麽使用鋼筆了。

        沒想到這跟畫畫是同個道理,手感也是相當重要。好羡慕我媽和我姐用鋼筆寫出的一手好字,真不明白爲什麽她們可以寫得這麽簡單,字體也超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