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8月,放假啦!

以假期的心情來迎接8月了!!!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的考試,將試卷交給監考老師后整個人瞬間放鬆了,我終于放假啦~~~
話説這個學期是考六個科目,但還是一眨眼的時間就考完了。

說實在,我對這個學期的考試很不滿意,尤其是電腦程序的科目,我這個電腦白癡真的要葬在這門科目上了。(T_T)
唉,衹能怪自己失去以往的動力……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這個學期里做了什么。
總覺得有一種彷徨的感覺……無論如何,自己一定要加油!

接下來是長達一個月的假期,我一定要在假期里完成約三萬多字的稿子,然後繼續追看卡通~(你沒看錯,是卡通~最近很喜歡看卡通版的蝙蝠俠~)
重要的是,我6天之後就回家啦~~~這才是值得高興的事!\(^o^)/
終于可以吃到媽媽的飯菜~還有家鄉的美味料理~~~還要與許久沒見到面的姐妹淘團聚!到時候一定又是一大堆的照片了。XD

假期就是要放鬆,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最棒的了!(❤ ω ❤)
最近我也重看了幾部以前的經典電影,成龍的《神話》、周星馳的《長江七號》,還有幾部李連傑的電影,每一部都想寫感想呢。

最近也瞭解不少關於火影忍者的劇情消息,鳴人終于如願以償地成爲了第七代火影,之後的故事應該要從新的一代開始了!這部動漫也是讓我無限地感慨呢……從小學到現在,鳴人和小櫻都結婚了,而且都有孩子了。

另外,岸本老師終于讓卡卡西露臉啦!終于見到卡卡西的真面目了!!!我可是從小學開始就很好奇呢!(其實美人痣還不錯。o(* ̄▽ ̄*)ブ)
卡卡西也是一個不老神話呢……伊魯卡都變蒼老了,卡卡西還是長得一樣呢。(ΘoΘ)

對了,我還有好多本小説還沒看呢!很久沒看小説了~
最近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我會不會因爲喜歡看翻譯小説,無意間影響了自己的文法結構呢?
目前我還在尋找自己寫作的特色和風格~

我還不曾寫過小説的讀後感呢,怎麽説呢,等我看完再寫的話劇情早就已經忘得七七八八了。XD
不過有機會就會試試的~(有可能都是推理的小説。(●'◡'●))


5 則留言:

  1. 放假真的好棒啊~~:D
    我没有追过火影忍者,不过有时会在面子书看到关于火影的新消息,之前我也十分好奇卡卡西的真面目,即使他遮着了脸部我也依然觉得他很帅^^ 看到真面目后果然真的很帅啊~~

    祝你假期愉快!!^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我必須在假期里盡情地享受!開學又是新的一場折磨了。。。(T_T)
      同感~卡卡西超帥的!

      謝謝你喲~

      刪除
  2. 神话,我也喜欢看,成龙难得抒情浪漫电影,太唯美的故事(赞叹)

    卡卡西露脸了???哪里?求衔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神話》的結局有些傷感,但真的很好看~

      漫畫中的卡卡西很早就露臉了~而動畫最近才剛播出~第689集。
      YouTube就有得看了~

      這直接就看到卡卡西的真面目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JwYJJYrdk

      這是一整集的,但畫面小,聲音也扭曲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6iWqiojcc

      刪除
  3. 喔喔!假期愉快!!!!
    要好好利用假期時間!!(我也跟著興奮起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