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2015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既沒有慶祝,也没有多到嚇死人的禮物,就衹是這麽平淡地過去了。在這18年以來,我應該衹切過5次蛋糕,可能更少。因爲家人并不會特地慶祝生日,就連我自己也覺得慶祝生日并沒那麽重要,也不是必須的。

        轉眼間,我居然已經18嵗了。總覺得自己并沒有變得成熟,還是像小孩一樣。心智果然跟年齡沒有任何關係。生日的當天早上,我媽媽就幫我準備了愛心早餐,吃得我心暖暖。


早餐很豐富,吃飽后也大感滿足!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媽媽問:“有什麽特別想吃的嗎?”我很果斷地回答:“我要吃面。”其實每年生日時我都會要求一碗面,衹要給我面就夠了。哈哈,我果然對麵食很執著,因爲我真的超級喜歡吃面!(話説我好像很久很久沒吃拉麵了。)

        我生日當天也在面子書上收到了朋友們的生日祝福,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不知道面子書沒提醒的話,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嗎?有時候我還真的會這麽想,不過記得或不記得又有什麽關係?有時候我自己也不想記得自己的生日。但是如果有人一直記得我的生日,我應該會很感動,同時也會很困擾。

        我的朋友——鮮兒,她今年没送我禮物,但免費請我吃一餐,而且还免費帶我去看電影。那部電影就是《Jurassic World》,我之後也寫了觀後感。對於沒送禮物給我這件事,鮮兒覺得很抱歉。其實我并不介意,我倒覺得帶我去看電影就是一份不錯的禮物。回想起來,鮮兒是唯一跟我一起過生日的朋友呢。謝謝你呀,可愛的鮮兒小姐。


  我也把電影票好好地收起來留念。

        在7月11日(星期六),我的朋友——蘑菇,她親自到我家送了一塊蛋糕給我。没想到生日后還能收到蛋糕呢。(小小的竊喜)雖然蛋糕不小心“走樣”了,但口感吃起來還是一樣不錯,甜滋滋。謝謝你喲,蘑菇小姐~


Secret Recipe的蛋糕都不便宜啊。(冒汗)

        最讓我意想不到的就是我居然還能收到禮物。我的朋友——Kelly Rico,在8月2日(星期日)的時候親自送了份禮物給我。她也是2015年唯一送禮物給我的朋友。


 第一眼看到這禮物的感想是:“好可愛的包裝啊……”
                             
小心翼翼地打開后就先看到金沙巧克力。
                                     
 全都拿出來后的樣子。

        不衹是這份禮物可愛,就連送這禮物的人也很可愛。她似乎很喜歡用寫信的方式來表達自己想説的話,但每次遇到不會寫的字時就會自動轉用拼音來寫,看得我不禁發笑。


她還特地在巧克力的包裝上寫上我的名字和生日日期,果然細膩得不行啊。(我當天晚上就將巧克力吃下肚了。)



        她覺得自己送的禮物很小,希望我不要介意。我怎麽會介意呢?禮輕情意重,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高興了。她是在詩巫繼續升學,所以我沒想到她還會準備我的生日禮物,而且還在回來古晉的時候親手送給我。謝謝你喲。

        18歲的生日就像我本人一樣,簡單又平凡。但,這就是幸福。


7 則留言:

  1. 话说年尾出生地自己,中小学都不曾受到朋友的祝福,家人也不流行生日庆祝(妈妈说庆生会让福气跑掉==),所以我对生日可是有些冷漠,甚至厌恶==

    那时候大学朋友为我庆生,其实我真无法好好微笑,因我就是无法好好接受大家都祝福,只能冷漠一笑……

    无论如何,生日要快乐呢,十八岁真是美丽的年代啊,愿你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着看着也觉得严肃了。。。
      其实庆生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健康和平安。
      其实十八岁后烦恼更多呀。

      刪除
    2. 年头生日也很少人记得,等大家忙完开学开课后自己的生日也早已过了QwQ

      刪除
  2. 我很难记住一个人的生日,除非要过了几次才会记住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虽说生日平平淡淡地过,自己真的无所谓,但是当收到礼物或祝福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
    如果没有面子书的提醒,应该没什么人记得自己的生日的吧@@ (来年的生日我想试试关掉提醒)

    十八岁应该算是小大人了XD 接下来的生活要继续加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