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突如其來的賀年卡

標題是不是有點怪怪的呢?
并不怪哦,因爲這張賀年卡的確是“突如其來”的喲~

情形是這樣的:

我媽收到了一封信,但信上還釘著一張卡片。
我媽看了看,說:“Roxing Tan,給你的哦。”
我疑惑了一會兒,心想:怎麽會有人寄東西給我,而且還用Roxing Tan這個名字?

結果一瞧就看見卡片上那熟悉的畫風,下意識喊道:“洛卡卡?!”


很可愛呀~~~(興奮一下~~)
                                                       
之後我才看到這一面。嘻嘻,這段話真的讓人感到心暖暖~感恩呀~

很高興能收到突如其來的賀年卡,這可是我今年第一個剛收到的賀年卡喲,超高興。
謝謝洛卡卡~o(^▽^)o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