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寫作這件事

總覺得就是不斷地在考試呢,雖然是在考著試,不過我的思緒都一直圍繞在小說啊!!
唉,我知道,要先把考試搞定了再說對吧?可是我偏偏就在這時候才會特別有靈感啊!
難道說是壓力的關係,反而激起腦裡所有的細胞??(明明就不會)

雖然考試,我還是會偷偷地打著小說,嘻嘻。因為我想看到成果啊,所以就多花些時間努力一些,雖然有時候還是偷懶一下下……( ̄▽ ̄)"
至於最後的考試成績嘛……呃,就別提了吧,哈哈。(冒汗)

雖然說要寫好一本小說,但不知不覺,我居然挖了很多新的坑,而且這些坑好像永遠都填不滿似的,搞得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行,一定要將所有的Idea重新組合起來!(要花點時間吧?)

有時候看著那些出了書的作者,心裡真的是滿滿的羡慕呢,羡慕這,羡慕那兒的。
我媽這時就會說:“羡慕的話,你努力就有了啊。”(有道理啊……)

那就努力吧!!q(≧▽≦q)

我覺得我最需要努力的就是將我的華文學得維妙維肖才行,因為我的文字實在是……哎,普遍,多多少少也要有點新鮮感和刺激感!(╯▔皿▔)╯

文字太淺白也是個問題啊,寫不出唯美的詞句還有那扣人心旋的催淚文章……( ▼-▼ )
至於我所想的劇情發展也不知是好還是壞,而我媽又說:“想那麼多幹嘛呢,寫就對了。” (又很有道理!)

有時候就是因為我擔心這個劇情不行或是那個劇情不精采而停了下來,心裡都揪成一團。
現在我覺得寫作本身就是個很娛樂的事,怎麼可以把自己搞得那麼有壓力呢?
應該把自己完全投入在自己的作品裡,即使不好,那也是自己的寶貝,要好好珍惜。

寫作這件事讓我有了幻想,也讓我有了很美的夢想。
總覺得離自己很近,回神一看,似乎又離得很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