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時隔一年半的星洲獎品

星洲《2021再出發》所有獎品。

        我從小到大沒得過什麽大獎,也很少參加活動,名字也鮮少在報紙上出現過。不過在機緣巧合之下,我在2021年1月1日參加了星洲日報所舉辦的綫上活動,也就是《2021再出發》,分享了自己2021年的目標。我當時本來就已經定下那一年的主要目標,所以看到這活動就順便參加了,可我沒想到居然被選中了。


那時親筆寫的2021年7項目標。

我是幸運獲獎的那位。

截取自星洲面子書内文。

        我難得幸運得了獎,一直很期待收到獎品的那一天。但是等啊等,一直沒等到獎品的到來,還以為已石沉大海,就逐漸遺忘,可能自己真的沒有拿獎品的命。然而這份長達1年半之久的獎品,終於在2022年6月13日親手領到了。

        話説,我是在上班的時候看見有兩通未知電話打了過來。但是上班期間無法拿手機,所以沒接,但立刻就收到了短信。看了後才知道是古晉星洲廣告部通知我去領這2021年的獎品。哈哈,雖然有點哭笑不得,但也可喜可賀呀!


來自星洲日報總編輯的感謝信,莫名有種感動。

星洲創刊90周年紀念紅包封。

《繼續說馬來西亞的故事》紀念特刊。

精美2021年星洲副刊桌曆。

        以上這些獎品具有極大的意義,也很有紀念價值,其中兩份獎品是與星洲日報創刊90周年有關。我最感到意外的就是,原來所謂的“紅包封”是如此具有收藏性的風格,我以爲就只是一般的紅包封,就像是銀行會派發的季節性紅包。


“展開雙臂 · 擁抱全球”(封面)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第四頁

第五頁

第六頁

“開風氣,啓民智。鐵肩擔道義,健筆為家國!”(封底)



        天真的我也以爲星洲特刊只是薄薄一本,就像小學紀念冊一樣。可結果《繼續說馬來西亞的故事》超級厚,而且還是“硬殼”的全彩紀念特刊,價格為RM40。據我媽媽所知,這還是限量版特刊,能得到這份獎品深感榮幸。


“以誠信為基石 · 為文化傳薪火”

“我們是觀察者,我們是記錄者,我們是報道者。”



        只可惜2021年的精美桌曆沒法使用了,這飄洋過海的獎品得來不易啊,最後也只能留作紀念了。


每一頁都有這種可愛的插畫。



        算起來我跟星洲日報有不大不小的緣分,除了從小到大,家裏一直都看星洲日報之外,我也曾經應聘過古晉星洲編輯的工作。無奈工作地點實在是過於遙遠,上班時間還是在凌晨時段,實在是吃不消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能幸運領到這份意義非凡的獎品,算是星洲給我的小小驚喜了,感謝收到這獎品依然願意打電話和寫信息通知我的星洲同事,要不然我差點就錯失了可以收藏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