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如何拍出文藝的個人照片?

        聲明:此帖文并非專業教學,純屬個人分享喲。( ̄▽ ̄)"

        時隔很久的更新,今天就來分享我如何拍出個人的文藝照。首先,當然就是要找個符合自己想拍出的意境的地點。


這是我們學生宿舍里的溫書室,我們就選擇在這裏拍了。

        確定好合適的地點后,接下來就是設定場景,擺設好所需的道具,營造自己所要的意境。


簡單的擺設。

        所需的道具不足,衹好讓自己買的小説和電腦上陣了。擺設完畢后就需要一名模特兒來測試效果,在此請上我御用的模特兒——蘑菇。


嘻嘻,效果還不錯。

        確定好角度后,輪到我親自上場了。






        沒錯,低成本的文藝照片就這樣拍出來了~要求也不能太多啊。照片搞定后,接下來就是加些設計。


此照片由蘑菇親自設計與拍攝。

        在拍好這些正經(裝逼)的照片之前,當然也有一些幕後花絮啦~ o(^▽^)o


這張其實也不錯看呢!(●'◡'●) 有氣質,不管怎麽拍都是好看啊~

呃,會有這張照片的原因是……

        我:“這個角度拍的話,雙下巴會跑出來吧?”於是,我就擺出這個姿勢了……被蘑菇完美地拍下來了。


這是什麽表情?(不敢看)

        這是我後來另外設計的。





        這兩張是另外拍的。






        呃~認識我的人就會瞭解我本身是個很少自拍的人,很難在任何社交媒體上看到我的照片。這個嘛,通常都是別人幫我拍照,我唯一會拍的東西呢,就是食物和風景。( ̄▽ ̄)"所以呢,這次會特地拍幾張照片其實就是爲了呈交功課,哈哈。(要不然才不可能拍照呢,哼。)


6 則留言:

  1. 诶的确挺文艺的!不错!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爲了照片真的是用盡心機啊!(哭笑不得)

      刪除
  2. 原来构思好场景,摆好场景再拍,真的有不一样的feel啊~
    角度拍得不错,后期的设计也很有感觉~^_^

    回覆刪除
  3. 太有意思了!话说你朋友好配合你啊,看到杀手一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蘑菇犧牲太多了,真多謝有她的幫忙。o(^▽^)o
      你看得真仔細啊!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