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綠色耳機

        有關注我Instagram的朋友們肯定知道我上一個黑色耳機已經壯烈犧牲了,沒想到它陪伴我的時間居然如此短暫。在9月2日(星期五)那天,黑色耳機在我粗心大意的行爲之下被扯斷了。

        唉,那時我一時忘記自己還戴著耳機看戲,還沒拿下耳機就直接站起身,結果扯到耳機,它就斷了。我的生日禮物就這樣沒了……真的很對不起朋友們的心意。


之前的帖文:新黑色耳機
                                                     
        看了之前紅色耳機的照片,才發現黑色耳機斷掉的地方居然跟紅色耳機是一樣的……難道這是個詛咒?死法不同,但死狀相同。

        當下扯斷黑色耳機后,我心裏真的是在咆哮,滿腦子想著:還是買藍牙耳機好了。當然,衹是想而已,藍牙耳機可不便宜啊。

        之後的一段時間我就衹好用普通耳機來聽歌、看戲。最後是因爲在購物中心看見這衹賣RM10的耳機才決定買了下來。這綠色耳機和眼鏡是在同一天(10月24日,星期一)買的,荷包大出血啊。


 實際上耳機是翠綠色的,照片的顔色有些偏了。
                                     
也是可以折起來。(平時不敢折,怕折斷了。)
                                     
        比起之前的耳機,這次買的耳機設計比較簡單,尺寸也偏小,感覺也很脆弱(沒什麽厚度,很容易就折斷)。音質還算可以,剛開始用的時候總覺得有種悶音的感覺,聲音并不是很嘹亮,習慣后覺得還不錯。在買的時候也沒特地去試聽,直接買了。這耳機的尺寸有點小,所以戴久了耳朵就會開始痛,再久一點頭也痛。孩子,那是RM10的耳機啊。

        這次我選了綠色的顔色,其實也沒其他的選擇,因爲當時就衹有紅、黃和綠色而已。黃色實在太亮眼,紅色之前就買過了,於是果斷選了綠色。雖然耳機是綠色的,但所配置的綫居然是紅色的,不過看久其實還蠻搭的。當時也有看到藍牙的耳機,但是卻要RM60。呵呵,這價錢可以買六個這種款式的耳機了。

        說實在,心裏還是會有陰影,有點不敢再買這種款式的耳機,深怕自己又會弄斷,真心無言啊。但這綠色耳機的價錢比之前的耳機還要便宜,如果真的不小心又弄斷了,心裏還不會那麽痛,可是不要再壞了啊。唉,藍瘦香菇啊!現在戴耳機真的是要小心翼翼的,要不然一不小心又要再見拜拜了。(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