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新黑色耳機

        七月了,而我,終于有機會更新了!沒錯!我有了新耳機!非常感動地,這新黑色耳機是我同班朋友們在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至於我之前用的那紅色耳機呢……很不幸地,斷了。看回之前的帖文:《新紅色耳機》,原來這紅耳機是在2014年買的,原來已經這麽久了。

        唉,在我發現紅耳機斷的時候,非常的心痛啊!我很喜歡用這種款式的耳機聽歌和看戲。我不太喜歡用普通的耳機,感覺上普通耳機(手機的耳機)的音量非常的小,聲音也不太清楚。

        我的紅耳機是在5月8日時就宣告陣亡。當天就心痛地拍下照片,上傳微信,哀怨了一下,結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耳機壞了……


天真的我試著要黏回去,但失敗告終。
                                             
救不了你啊!!!
                                                               
        好吧,舊的不去,新的就無法來。(擦淚)就在6月28日(星期二)那天,我就收到朋友們送的新耳機~品牌是一樣的,不過顔色就從鮮艷的紅色變成了高貴的黑色~她們說找不到綠色的,衹好買黑色的送我了。其實不管什麽顔色,我都很高興!真的非常謝謝你們!(愛心)




        我第一眼看到這耳機時,第一個感想就是:“哇,好高級的感覺!”可能是因爲黑色的關係吧,看起來就很高級,而且這耳機的款式跟我以前用的有蠻大的差別。


還可以這樣折起來呢,我很擔心自己有一天會把它折斷……
                           
跟紅耳機是一樣的收納方式。
                                                      
        這種能折來折去的耳機的確很方便收納,但同樣的,也很容易壞,因爲很容易就被折斷……就像我之前的紅色耳機一樣。但音質絕對是棒棒的~超喜歡的~希望這次的耳機能長壽一些。


4 則留言:

  1. 我也是很喜欢听耳罩型的耳机!盖着耳朵就能把很多噪音隔掉了,音质也是比普通耳机好~(不过如果是贵的普通耳机就不一样了XD)
    你的新耳机是用蓝牙无线传输声音吗?(我还没用过无线耳机不知道好不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現在反而不太習慣用普通耳機了~
      不是哦,我也不曾用過藍牙耳機,因爲好貴!雖然我不知道好不好用,但一定很方便。XD

      刪除
    2. 普通耳机听久了会觉得耳朵不舒服><
      噢噢,原来如此~嗯嗯,无线的耳机只是要记得充电XD

      刪除
    3. 同感!
      以後有機會的話就買藍牙耳機試試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