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5年回顧文

圖片取自網絡

        光陰似箭,這句話真的是無比中肯啊。2015年的我沒什麽改變,但仔細一想,卻經歷很多事,也發生蠻多自己料想不到的事。我就在這裏記錄今年比較特別的事情吧。


一、參加國民服務

        也就是參加爲期三個月的兵役啦~準確來説,我是從2014年服兵役至2015年呢。XD 在服兵役的這段期間,我認識很多朋友,同時學習到很多事情。

        如果要説最讓我感到過癮的事情那就是有機會嘗試到射擊的滋味。那可是我第一次開槍呢,很榮幸地,還取得女子組第二高分,想一想真感到奇妙。在那段期間,我也參加打籃球的活動,這對我來説很有意義,也很特別,畢竟我是打籃球的菜鳥啊!

        另一件讓我永生難忘的事就是在滂沱大雨中淋了將近半天的時間。那時候我真的凍得全身麻痹,嘴唇不停發顫,手脚都失去知覺了。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雨中呆那麽長的時間,還好之後并沒有生病。服兵役期間有許多的“第一次”,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體驗和感受。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兵營里生活的三個月。


二、考取駕車執照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自己這麽快就考到駕照。XD 實際上我學駕車的時間并不長,應該説我就是以不熟練的車技去考車的,幸運地,我一次就成功考過了。莫名其妙就貼上了P牌,但我的駕車技術還是很差呢……


三、到柔佛新山升學

        這是最特別,也是最重要的事。2015年的今天,我已經過完一個學期了。在升學的這段期間遇到許多事,順心與不順心的都有,心情時好時壞,曾經一度感到壓力而崩潰,但還是成功熬過來了。我在這學期里也體驗很多新鮮事,也挑戰了不少事,收穫不少。


最後感言:

        我很高興能在自己家倒數,迎接新的一年,而不是在他鄉看著窗外思念故鄉。我還以爲這次的跨年也會在異鄉度過,還好不是。啊哈,我上次的跨年就是在兵營中度過呢。我希望2016年的自己能活得更好、更精彩,堅持寫作的毅力!當然,我也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健康。


10 則留言:

  1. 我经历的比你更多 一起加油!XD

    回覆刪除
  2. 好的坏的,已经是过去了,一切会好起来的:D

    话说我驾驶技术还是很差,尽管驾驶好几年了,而且我是男生(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哦,希望未来会更好。^ ^
      我们都要努力学驾车了。XD

      刪除
  3. 新年快乐!!^_^
    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做更多的事,和有意义的事!加油!:D

    回覆刪除
  4. 你好,第一次来访~
    我是发现你一直都有在好几位博友的博客留言,所以特来关注你。
    看来你的2015年还蛮充实的,2016年也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欢迎来访!^ ^
      谢谢你的关注呀~
      谢谢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