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萬萬沒想到

        這一篇帖子有可能會是2015年的最後一篇帖文。為什麼呢?因為明天我就要離開自己的家鄉,到自己不曾去過的地方——柔佛,繼續升學。上一次,我離開家三個月,是為了參加國民服務;這一次,我離開家兩年三個月,是為了繼續升學。行李已準備好,但心裡並未做好完全的準備。再一次地,又要離開自己熟悉的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其實我想說的是:

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能繼續升學;
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決定到陌生的地方繼續升學;
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與從小學就認識到現在的好友一同到同一間大學就讀。

還有一件事:

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還沒完成手頭上的那份稿子。

        其實稿子就只差九千多字就能完成,但對我而言,這九千多字並不渺小,要完成並非容易,除非徹夜不眠,儘快趕工,才能完成。我一個多月前寄的那份五萬多字的稿子也無消無息,或許已經石沉大海了?

        在我升學的這段期間,應該很難更新自己的博客,一旦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更新的!雖然我可能不會常在博客裡出現,但各位還是可以在面子書或是Instagram見到我的蹤跡,我或許會更新狀態,發些照片什麼的。沒錯,我會儘量刷自己的存在感,因為我不想要各位忘記我呀~~~還有,有任何人去柔佛或是住在那裡的話,歡迎來找我喝茶聊天哦~ (●'◡'●)


10 則留言:

  1. 万万没想到我先是被第一句吓到了,然后原来是你即将继续升学了~恭喜你!^^
    以后..得空的话上来逛一逛哦QwQ 一切都要加油!: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谢谢你呀~~~
      嗯嗯!我会加油~ ^ ^

      刪除
  2. 看第一句时,我还在想现在是什么月份XDDD

    无论如何,恭喜你继续升学啊,绝对是人生另一个阶段,未来就是绵延不绝的高墙啊~

    升学也可继续浏览或写部落格的,apps也是有blogger哦~愿你新生活顺利,冒险愉快: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真的是异常的繁忙,能偶尔上来看一下自己的博客真好!

      谢谢你!

      刪除
  3. 柔佛哪里?是UTM还是UTHM吗?
    升学加油!!有时间要回来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在南方大学学院哦~
      嗯嗯,放假一定会回去的!

      刪除
  4. 恭喜妳哦。
    不過來不及跟你說恭喜升學啦orz

    回覆刪除